DSC08070.JPG

因為要出發去環島了

沒想到我們的隊長庭宇有事情

所以改成禮拜二,重點是昨天才跟我講

我發誓我一定要宰了他= =+

 

可是我禮拜六晚上就把小花拿去延勳那裡寄養了

所以昨天我好無聊喔

沒有小花陪我玩

沒有小花可以欺負

沒有一隻貓在你打電動時乖乖的睡在你腳邊

感覺好無聊喔

 

怎麼才送去寄養一兩天

我就那麼想他阿

 

真是的....

聽說小花現在在人家家裡已經習慣環境了

這就意味著暴衝跟破壞的開始...

還給我佔地為王

搞得人家家裡兩隻正牌的貓都不想下樓

小花你實在太糟糕了

你這樣囂張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話說在家裡跟貓講話會很奇怪嗎?

延勳說很奇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ywei 的頭像
    jywei

    行百里者半九十

    j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